塔羅解牌No.228 他還像之前一樣喜歡我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ammy54ss

老師你好: 我是女生
我認識他快4年,之前我們差一點再一起,但因為外在因素沒辦法再一起,最近我們還不錯
1.想知道他對我的感覺是如何 他會喜歡我嗎
杖6逆位,魔術師正位,杯6正位,杯公主正位,錢公主正位
2.他目前友喜歡的對象嗎
杖10正位,錢3正位,劍王正位,劍10正位,命輪逆位
3.對我會想要有感情的發展嗎?
杯9正位,杯7逆位,節制逆位,力量逆位,劍6正位

還有第2位對象,原本他喜歡我,但他最近又好像有新的喜歡對象
1.他目前對我的感覺如何,還跟之前有喜歡我嗎?
錢2逆位,杖2正位,皇帝逆位,杯2正位,正義正位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謝謝老師的解答~

11:31 p.m., Monday Jan. 19 |

sammy54ss您好,

有關第一個對象是否喜歡您這五張元素是水/風/水/水/土…水元素強的話只能說和您溝通很愉快開心,但是牌面缺少成長的動力因此不能算是喜歡您本人,頂多是喜歡這段曖昧的關係吧…代表對方的牌是權杖六逆位,也就是對方不太想付出行動力展開追求哦,SmallQ不覺得這樣算是喜歡。
而他有沒有喜歡的對象的話五張元素是火/土/風/風/水…風元素強的話不像是有其他對象的人,而且代表對方的牌是命輪逆位大概是指說關係的衰退,換句話說不像是有喜歡的人中。
至於對方是不是對您會想要有感情的發展的話五張元素是水/火/水/水/風…一樣是水元素強火元素不多的牌組,就像第一個問題一樣對方應該覺得曖昧很有趣吧,不想跨出那一步哦。

有關第二個對象的話,五張元素是風/火/水/水/風…代表曖昧關係的水元素遇到了代表切割的風元素,SmallQ從這裡只能推論曖昧關係被削弱了,也就是對方應該沒有之前那樣喜歡您。從牌義上來解讀的話代表對方的牌是逆位牌組,錢幣二和皇帝二逆位是因為對方覺得沒辦法掌握到您的心因此不願再堅持下去和您保持距離這樣,由這一點看起來SmallQ覺得對方應該沒有之那樣喜歡您吧。以上意見提供給您做參考。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