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24 最近跟他會有好進展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emilysweet

老師你好 我是女生
最近有個對象 跟他還不錯 想問
1. 他會想跟我有感情上的發展嗎?
命輪正位,劍1正位,皇帝正位,劍騎逆位,錢8正位
2. 最近3個月 跟他會有好的進展嗎?
錢4正位,杯8正位,杖7正位,吊人逆位,戀人正位
8:54 a.m., Saturday Jan. 17

emilysweet您好,

第一個問題的五張元素是火/風/火/土/土。牌面缺少溝通與曖昧的水元素的話不像是會有感情方面的發展,不過主要元素是火元素和土元素,因此對方可能會因為工作的關係而與您有不錯的友誼,因此SmallQ建議是可以和對方觀察看看也許可以擦出火花也說不定。代表對方的正位牌組裡有皇帝這張牌代表目前對方可能有其他對象因此不像是會主動和您在感情上面有所發展吧。

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是土/水/火/火/風。火元素強看起來有機會發展出不錯的友情關係,但就感情方面不像是會有好的發展。特別是代表結果的牌是吊人逆位暗示這段關係可能是您單方面的期待再加上對方不會特別主動,所以SmallQ覺得好的進展是會有的,但可能遠低於您的預期哦。

以上意見提供給您做參考。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