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23 最近對我忽冷忽熱的他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藍月

老師你好 我是女生 跟男朋友一起三個月多了
最近覺得他好像對我有點忽冷忽熱
有時候又已讀不回

我想問 1. 在未來的半年我和他的感情狀況?
問題1抽的卡: 杯王逆位 錢1逆位 錢7正位 劍7正位 戰車逆位

2. 往後日子我們會不會更親密?
問題2抽的卡: 錢6逆位 劍2正位 力量正位 杯后正位 杯8逆位

3. 他會是個好男友嗎?
問題3抽的卡: 劍4正位 杯公主正位 劍5正位 錢4正位 劍9正位

老師麻煩你了! 謝謝
藍月
3:41 a.m., Friday Jan. 16

藍月您好,

第一個問題的五張元素是火/風/土/風/火:火元素和風元素強的話很有可能產生小爭執或是吵架之類的問題,所以可能要請您多小心與對方之間的相處哦。從牌義上來解讀的話重點牌是錢幣七和寶劍七正位,這兩張牌看起來就是你們之間的關係應該會卡住一陣子,然後也許會因為像是其他人(對方以為您對第三人有好感or您以為對方對第三人有好感)吵架吧。總而言之如果能平順渡過就不錯囉,很難有很好的成長空間。

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是風/風/火/水/火:一樣是火元素和風元素強也是暗示吵架,那自然就不太會更親密了。代表結果的是逆位牌組,錢幣六或是聖杯八也是代表著吵架的原因有可能是其他人(就像問題一那樣)所引起的,所以SmallQ覺得不像是會更親密的樣子。

最後的五張元素是風/水/風/土/風:除非妳們是遠距離戀愛,風元素強的話帶給您的傷害可能過多。牌面缺火元素很難有麼好的機會,我不覺得對方是很好的男友哦,以上意見提供給您做參考。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