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17 和對方一個月內感情狀況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bona

老師您好:
我是女生,很一個喜歡的男生一年了,雙方聊得開心,但前陣子吵架,現在狀況未和好雙方鬧彆扭。
問題有兩個:
1.對方愛我嗎? (這題第一次抽時不小心按到四張牌的無視陣,所以又抽了一次,我把兩次結果都貼上來請老師看看)
杖侍逆,杯騎正,幣一正,塔逆
劍2正,杖王逆,杯4逆,太陽逆,魔術師逆
2.我和對方一個月內的感情狀況
劍10逆,杖5逆,戀人正,杖后正,世界逆
感恩~~
12:42 p.m., Tuesday Jan. 13

bona您好

關於對方是不是愛您這兩次抽牌,第一次抽牌元素是水/水/土/水;第二次抽牌是風/水/火/水/土。火元素都不強代表沒什麼想要在一起的動力,不過主要元素都是曖昧的水元素,因此只能說和您聊天還算愉快,但僅止於此也不會想再更進一步發展哦。
從牌義來解釋的話,代表對方的牌組分別是塔逆和太陽、魔術師逆位,前副牌組是是大概會有其他人介入;而第二副牌組則是對方心中應該還留戀著之前的對象…總而言之目前對方心裡應該沒有百分之百放在您的身上,這樣SmallQ覺得應該沒辦法說是愛您吧。

至於問題二的話,左右兩邊代表結果會非常不好,甚至說情況會從現在開始慢慢變差不會再改好了…從元素論來解讀的話五張元素是土/水/風/火/風。風元素強距離感重,也就是說妳們之間應該會繼續保持距離。如此要回答您第二個問題的話只能說最近一個月的感情狀況只要能維持就很不錯囉,先不要想進展吧。

至於問題二的話是how的問題SmallQ沒辦法解哦。希望這樣有回答到您的問題,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