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13 認識了大約半年的她愛我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Leung

你好,我和一個女生認識了大約半年,愛上了她。但最近我主動聯絡她,她也對我十分冷淡。
我隨意搜尋了一個占卜網,只用22張大牌。
問題:她愛我嗎?
牌組:倒吊人 正位,愚者 正位,正義 正位,月亮 逆位,戀人 正位
3:15 p.m., Friday Jan. 9

Leung您好,

由於您的問題十分明確,因此SmallQ有三種解釋的方法~第一種是元素論,五張牌組是水/風/水/火/風。風元素和水元素強就相當於壓力壓在曖昧關係上因此不容易成長,換言之對方應該覺得和您溝通很愉快,但是沒有想要再進一步地發展。

第二種看法是愚者和戀人這兩張人物圖像的牌表示對方目前應該有其他的對象,就算沒有在一起也足夠讓對方目前沒有辦法分心在您身上,所以才會對您比較冷淡一些…從這個角度上看起來對方不太像是會愛您的樣子。

最後就是從牌義來解讀了,結果牌是月亮逆位,月落即是黎明的開始,象徵您與對方的關係也許會慢慢好轉起來。不過中間的過程裡有正義和愚者這兩張牌,SmallQ感覺你們之間應該不算是很熟才對,目前還是處於大概相敬如賓的階段吧,剩兩邊的吊人和戀人只能說明以目前的情況來說才認識半年就愛上對方的話可能是您過於冒進了吧,建議您慢慢觀察一下對彼此會比較好吧。回到您的問題我只能判斷對方不是那麼喜歡您才對。

希望這樣有回答到您的問題,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