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09 最近是否能脫離單身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lilyliu1530

老師您好
背景:單身,女生
問題:我何時會擺脫單身呢?
牌組:杖騎逆位 杯王正位 死神正位 杖7正位 高塔逆位
謝謝
4:25 a.m., Sunday Jan. 4

lilyliu1530您好,新年快樂啊

一般來說問問題需要加上期限哦,如果您沒特別設定的話我就假設是三個月的好了。五張元素是水/水/水/火/水…水元素很強的話會有曖昧的對象出現沒錯但牌面缺少火元素不易發展要脫離單身恐怕很難。

代表結果的牌組是逆位牌組,高塔和權杖騎士逆位的話表示您覺得還不錯的對象(或是曖昧的對象)可能已經有另一半了,不然就是過於被動所以不會與您有太深入的發展。其他的牌組顯示這兩三個月您感情的發展應該是處於很困難但您又想掙扎的情況,雖然情勢不是很好,但如果堅持下去的話最終死神正位代表會有不錯的結果…

綜合以上所述,SmallQ只能推測出超過三個月才有可能擺脫單身,不知道是否符合您的需求呢?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