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08 目前單身未來感情運勢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orangeqqq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目前單身,想問未來感情運勢
問題:請問未來三個月,桃花運如何?
牌組:杯8逆 杖王逆 杯4正 杯6正 杖公主逆
謝謝!
11:07 a.m., Saturday Jan. 3

orangeqqq您好,新年快樂啊~過年SmallQ回家不能上網所以現在才能回覆您請多多見諒。

看運勢的話直接論元素即可…五張牌分別是火/水/水/水/水…水元素很強的話會有曖昧的對象出現,但可能是對方喜歡您而您不喜歡對方這樣不能說一定是好的桃花。火元素不強的話沒什麼動力比較難修成正果,不過如果您是問桃花運勢的話SmallQ的回答是很不錯哦~

重點牌是正位牌組,聖杯六和聖杯四的牌義是一個合作關係的開始,換句話說就是您與對方關係的開始,感情運勢可說是不錯,不過逆位牌組裡權杖公主和國王都逆位了就是不夠持久…也許您遇到對象之後不要過於燥進多給雙方一些空間說不定會比較好一點。以上意見提供給您參考看看。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