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07 一個月內是否有機會複合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幻雪

老師您好,因最近在感情上有點狀況,因此想麻煩老師幫忙解惑…
背景介紹:我們兩個彼此喜歡對方,也有過一些親密行為(親吻、擁抱等),我和他在11月出遊時發生了點溝通問題爭執,發生後的2個禮拜我使用錯誤的方式和內容,導致狀況似乎越變越不好…後來冷靜之後,決定改用其他的方式(不再提起當時的爭執,和他示好)但是對方一直都很冷淡…直到現在已經快要2個月了,仍然對我很冷淡,也不會跟我聊天只會跟我講公事,約 她去吃飯也一直被拒絕…我很沮喪,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是獅子住高雄,他是天蠍住台北…
問題1:我和他在這一個月內是否有機會複合?
牌陣:劍9逆位+錢公主逆位+仗4逆位+錢7正位+錢1逆位
問題2:我該用甚麼方式才能有助複合?
牌陣:仗7逆位+教宗正位+力量逆位+杯1逆位+錢10正位
問題3:他還喜歡我嗎?還是已經討厭我了?
牌陣:皇帝正位+杯10正位+仗騎正位+仗10正位+劍5逆位
以上再麻煩老師幫忙解惑了,謝謝>///<

10:02 p.m., Thursday Jan. 1

幻雪您好,新年快樂啊~過年SmallQ回家不能上網所以現在才能回覆您請多多見諒。

關於第一個是否有機會和對方複合這問題,五張元素是土/風/水/土/風…主要元素是穩定不變動的土元素再加上壓力沉重的風元素,因此從元素來論結果的話恐怕不太樂觀。至於從牌義來解釋的話代表結果的牌是錢幣七正位,牌義是正在規劃而沒有付出行動的意思,當然複合這個問題的話規劃不是重點,應該會解釋成保守裹足不前以致於不能複合哦。

問題二是how的問題還請您幫忙提供一些方向然後各抽一組牌哦。

問題三的話先從元素來看是火/水/火/火/土。火元素強的話表示對方對您的感覺頗為正面,不過水元素不強的話表示溝通不佳,因此比較像是朋友而不是戀人間的喜歡哦。

以上意見提供給您參考看看…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