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03 三月內和他有進一步進展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enny Lin

Dear SmallQ,想請問以下問題
背景介紹:因為朋友介紹而認識,我跟這個男生年紀相差很大,現階段是遠距離。
問題:想問未來三個月內和他會有進一步的感情進展嗎?
牌組:力量逆位 劍7正位 劍2正位 吊人逆位 星星逆位
另外如果我採取主動邀約可以拉進我們關係嗎?
牌組:錢4正位 正義逆位 皇帝逆位 劍8正位 杖騎逆位
謝謝!
10:55 a.m., Sunday Dec. 28

Dear Jenny Lin,

關於您第一個有關未來三個月內是否會有進一步感情發展這牌組,五張元素是水/風/風/火/土…風元素強壓力大不容易有好的發展哦。此外從牌義來看的話代表您的牌是正位牌組,寶劍二和七正位意思差不多就是這應該是您單方面一相情願的追求。正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在對方沒有好的配合的情況下比較難有感情的進展。

至於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土/土/水/土/水…牌面缺成長動力的火元素的話關係不太會成長,因此從元素論的角度來說這方法可能不是很好的方法。如果從牌義來看的話代表結果的牌是正位牌,錢幣四和寶劍八意思又差不多還是這是您是單方面的想法哦,而逆位牌組的皇帝逆位和正義逆位則是最終還是不太能掌握到對方的心。

從這兩個問題都可以看出來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您一直投入心力下去可能最終沒辦法得到很好的結果,明知不可為而為之大概就是您目前的心態吧。

以上結果提供給您參考看看…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