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01 該怎麼做才能和他復合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NYX女神

smallQ你好,不好意思有些文長與問題多,請老師你幫忙解牌了,萬分感激。

背景介紹:與前男友分手分開從今年10月中到現在快滿3個多月了,我連分手的真正原因都不明白只能自己瞎猜與猜想發生的一些誤會…因為他都不回應⋯⋯和對方可以說是沒有任何互動往來,但是在12這個月是有隱藏號碼的電話打電話給我⋯但我沒有接到……因為都只響2聲就馬上掛⋯⋯在想會不會是他(因為唯一接通是第一通在半夜打來聲音是他但內容沒有印象)而且日前越接近聖誕節打的越兇越密集,一開始有間隔日期打電話給我到接近聖誕節前一天變成每日一通……有7通…
之後即使在我最近想要尋求互動而在12/25傳簡訊息給他,對方也沒有任何回應,(但是對方也沒有再打隱藏電話給我了)這樣是否表示我該放下,或者仍有機會?萬分感謝。這段時間已經沒有接觸了 但是內心還是很在乎他…與愛他…,還是很想念過去相處的美好,希望復合

1。問題:我希望和他復合,現在還可以怎麼做呢?
牌組: 錢8逆位 死神逆位 杖1逆位 星星正位 杯4逆位

2。問題:未來半年我們有沒有機會復合?
牌組: 錢1正位 錢后逆位 愚者正位 劍10正位 節制逆位

3。問題:想問前任男友對我的感覺⋯當初就算是分手不明白讓我很傷心,是還是忘不了他,所以想知道他對我的感覺!
牌組: 劍6正位 錢8正位 杯騎逆位 杖6逆位 劍1逆位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已經不知如何是好,謝謝老師⋯⋯
11:45 p.m., Friday Dec. 26

NYX女神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風/火/水/風/火。風元素強的話距離感比較重所以頂多就是遠距離交交朋友哦。牌面水元素不強所以要有曖昧的機會不高,如果想要復合的話必須要先從朋友做起才會有一點機會吧。從牌義來解的話代表您的牌是星星正位為您想要復合這個想法十分強列,不過代表對方的逆位牌裡權杖一和死神表示其實機會不大,也不太會有開始的契機就是了。

接著來到問題二,由於對方其實沒有什麼想要再復合的念頭,所以應該沒什麼需要解的。真要說的話五張元素是土/風/風/風/水,風元素強表示壓力很沉重,這樣就不太會復合了。代表結果的牌是錢后和節制逆位,牌義是失去了穩定的交流機會,如果能夠復合的話是不會出現”失去穩定的交流”這種情況的,簡單的說就是不會復合的樣子。

關於您最後對方對您的感覺的問題就要麻煩您想兩到三個方向然後各抽一組牌囉…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