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99 我們有沒有機會復合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eow

背景介紹:分手快七個月 這段時間已經沒有接觸了 但是內心還是很在乎他…
問題:我們有沒有機會復合?
牌組:力量正位 杯10逆位 杯6逆位 正義正位 女皇逆位
謝謝你^^
7:04 a.m., Friday Dec. 26

 

meow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先從元素看的話五張牌是火/火/火/風/風。火遇到風的話容易煩燥或心情不好。另外火元素代表著友情而風代表著壓力…如果友情關係上一直處於有壓力的狀態的話要應該是不太會復合的。反過來看此牌面缺少情感交流的水元素,也不利於復合。

從牌義上來解釋的話代表您的牌是正位牌組,出現了十分想掌控住感情的力量正位但您和對方的距離仍然像天平的兩邊一樣無法重新在一起…而代表對方的牌組裡對方覺得好不容易掙脫了您的控制現在還算過的去,也暫時沒有想要復合的意思哦。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