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97 有沒有發展成戀人的機會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liceWu

老師您好,我終於認識新對象了,
想請問我們之間有沒有機會發展成戀人呢?
牌組:劍10逆位 杯10正位 杖后正位 太陽正位 杖2正位
祝福老師聖誕快樂,謝謝老師
2:05 a.m., Thursday Dec. 25

AliceWu您好,歡迎您再度光臨~~

關於您抽到的牌組是風轉土/水正位/火正位/火正位/火正位。火元素很強目前可以看出這是一段很好的友情,而且對方對您是十分正面的哦。另一方面火元素強的話容易有所成長,因此從元素論的方法來看妳們之間是很有機會成長。

另一方面從牌的義界來解釋的話,重點牌是寶劍十和聖杯十所帶出來的權杖十和錢幣十…這兩張牌指說花了很多時間或是心力之後最終能有收穫,不過由於是帶牌帶出來的時間會比您預期的還要久一點。其他的牌面中像太陽正位和權杖二正位都是擁有的意思,不過權杖二的牌面暗示這是一段旅程還處於開始的階段,需要一段頗長的時間才會到達終點。

整體看起來結果是很好的,不過要您慢慢努力哦~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