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92 今年年底前能復合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EI

背景介紹:和前男友交往2年多分手已經3個月,主要是因為男方經濟問題,所以男生堅決分手。
目前彼此還有聯絡,我還是很努力挽回他,有一直主動跟他說…
問題:今年年底前能復合嗎?
牌組:杯王 正位 杖4 正位 錢5 正位 愚者 逆位 力量 正位
謝謝解牌~
12:02 p.m., Monday Dec. 22

MEI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年底的話也太趕了一點剩十天不到哦…先從元素來看的話五張牌分別是水/火/土/土/火。土元素強的話事物發展會陷入膠著,在短時間內(特別是您的問題限定在這十幾天)不易發生好轉的跡象,因此針對您的問題SmallQ只能說不會哦。

此外代表您的愚者正好是人物牌,逆位出現的話代表著不會順著您想要的方向前進,所以從這個方法看起來也不太像是會在一起的樣子。真要說的話愚者的牌義是出發的意思,逆位的話就是不出發,再加上從旁邊兩張錢幣五和力量正位看起來您對他可能過於要求或是嚴格導致對方覺得太累了於是才會分手的,在這種狀況沒有找到解決的辦法之前硬要復合恐怕不會太順利。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