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91 在三個月內會不會複合呢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Lynn

背景介紹:和前男友交往3年多,因為任性冷戰太久而讓男友提分手,後來他馬上也交了一個女友,我也決定過自己的生活,他卻主動聯絡我約我見面,說我不管再怎麼認性還是很愛我,很想念我,有什麼事都還是只想跟我分享等等,說希望我能等他,因為他現在自己的生活一團混亂,我也不希望自己是第三者,因此跟他說別再跟我連絡了,等他單身再說吧! 他就說 好,要等我喔!等我下次聯絡吧!!
說完後也過了大概一個月吧~我們也都沒連絡但是他會關注我FB如此而已
也看到他的現任女友再放閃>”<
問題:我還是很愛他,覺得彼此是最了解最適合的人,我想請問我們在三個月內會不會複合呢?
牌組 杯5逆位 杖6正位 星星正位 力量逆位 杖騎逆位
謝謝您
1:55 a.m., Monday Dec. 22

Lynn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先從元素論來看五張牌分別是水/火/風/水/水。有一半以上是保持曖昧的水元素,因此後續的發展大概就是維持曖妹吧…缺少火元素的話短時間內應該是沒什麼複合的機會,我想對方大概是把您當做備胎而已,請您仔細考慮一下。

另外從牌義來解的話結果牌是正位牌組,星星代表遙不可及的夢想,既然不可及的話就是不太容易能夠複合囉。此外對方現在和他的女朋友過的看起來還算不錯,反而和您之間沒有什麼互動哦,由於您不希望自己是第三者因此這兩三個月對方不像是會分手的樣子因此沒什麼複合的機會吧。就算發生了什麼事情對方分手了,在這種情況之下就算勉強複合也走得也不會長久。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