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90 該離職還是留下來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小安

背景介紹:之前有請教過老師關於工作方面的問題,詳情:http://www.tarotlab.tw/tarot/%E5…
事實上在十一月的時候確實入職了一間頗有規模的銀行當櫃檯服務員,至今工作也快滿兩個月了,但工作壓力太大,正考慮應否辭職。
問題:我應否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內辭職,然後另謀適合的工作?還是該繼續留下來尋求突破?謝謝!

牌組:辭職-杖4正位 錢騎逆位 愚者逆位 女教皇逆位 錢9逆位
留下來-劍2正位 高塔正位 杖公主逆位 吊人正位 錢5正位

1:27 a.m., Sunday Dec. 21

小安您好,首先歡迎您再度光臨哦!

關於您的問題,先用元素論的方法來看這兩個牌組…離職牌面為火/風/土/火/風;留下來牌面為風/火/水/水/土。首先離職的牌面火遇到風變旺就容易心煩氣燥,而留下來的牌面雖然薪水或待遇不是很另您滿意,但水元素很強表示有許多東西好學,等上手之後壓力的情況就會好轉了。

接著從牌義來解讀的話代表結果的牌離職牌組是權杖四正位而留下來的牌則是權杖公主逆位。權杖四代要的是穩定的發展關係哦,所以不適合離職,而權杖公主則是現在正在努力規劃,後續就可以得到不錯的結果,這樣子和元素論解起來後續會有比較大的突破意思差不多。

綜合上述兩點SmallQ建議您繼續加油應等上手後就不會覺得這麼累了。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