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89 去玩後能更進一步發展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grace

背景:未曾談過戀愛 之前與同學出門玩遇見新朋友 用網路聊過幾次 不過覺得對方好像不太有意思
問題:近期內還會與同學一起去玩(對方也在內) 想知道一起去玩後之後我們能有更進一步發展嗎
牌組:劍三(正)死神(逆)劍侍(逆)劍二(正)杯六(正)
8:24 a.m., Friday Dec. 19

grace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先從塔羅牌裡的元素來看,五張分別是風/火/土/風/水。風元素強表示壓力沉重,恐怕不太能進一步發展。

如果果從牌義來解讀的話,表示結果的牌是兩張逆位牌組,代表緣份的死神逆位就是沒有緣份囉。此外代表對方的正位牌組中三張裡有兩張是寶劍,代表分割的意思,在您和對方處於”分割”的狀態下應該沒什麼辦法在一起,從這點看起來也不太會有進一步的發展。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