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88 考上這三間研究所的機會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Li How

背景介紹:目前是應屆畢業生,已經在家快呆滿半年了,主要以考國考和明年的研究所為準備方向。
問題:
1. 今年底有參加國營事業聯合招考企管組的考試,想問就目前的準備狀況,未來結果如何。
牌組:劍后正位 劍公主正位 杯6正位 杖4逆位 錢3正位
2. 有意考三間學校的研究所,想問就目前的準備狀況,未來考上個別研究所的機會為何。
牌組:
A校:杯后正位 惡魔正位 戀人正位 杖公主正位 星星逆位
B校:錢2正位 杖后逆位 劍4正位 杯9逆位 太陽正位
C校:世界逆位錢王逆位杖王正位劍騎正位劍公主正位 感謝
4:53 a.m., Friday Dec. 19

Li How您好,

關於您第一個問題,如果考過試的話就直接等放榜就好應該沒有必要來問吧;如果還沒考過的話,五張元素是風/風/水/水/土。風元素強壓力沉重,而且水元素多表示基礎打得不夠紮實哦,建議您最後幾天好好衝測吧。從牌面來看的話結果是權杖四逆位,代表不容易合作,以您的問題來說就是不容易考上啦…真要說有什麼轉機的話如果有出現面試的話好好表現自己也許可以彌補筆試不足的地方。

至於第二個問題的話,先從元素來看三校…A為水/土/風/火/土;B為土/水/風/火/火;C為風/風/火/風/風。看考試的話其實解法和上牌差不多,風元素越多就越不利因此C校可能最不容易考上,其次A校土元素強,不容易有什麼變化與發展,因此如果您本來就在A校念書的話那可能還算不錯,但如果A校不是畢業的學校的話既然沒有什麼變化就不容易考上了。

從牌義來解釋的話,A牌組結果是星星逆位;B牌組是杖后杯九逆位;C牌組則是世界錢王逆位。很巧合地,世界是塔羅牌中大牌裡最後一張代著完全與圓滿,而錢王是所有小牌最後一張牌代表也是完全與圓滿…逆位出現就是不完美了,因此C校應該是最不容易考上的學校。而A和B來說,星星逆位表示經過千辛萬苦最後可以考上,也就是您可能需要再加油才會有一點機會,B校來說看起來您可能不是那麼中意因此沒有特別努力,所以沒考上也不另人意外…

綜合前面兩段,SmallQ覺得考上的機會是A>B>C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