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87 他對我而言是不是個好人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Li wan

老師你好^_^
背景:大約一個月前在ptt上認識這個男生
是他主動加我的line
幾乎每天都主動找我聊天
他大我五歲
我對他感覺還不錯
但對他還不是很了解
想請問他是對我有意思嗎還是在亂槍打鳥?
他對我而言是不是個好人?
牌組:錢7逆位 審判逆位 杖騎逆位 杯7正位 錢1逆位
謝謝老師
3:19 a.m., Friday Dec. 19

Li wan您好,好像也是老面孔了吧,歡迎您再回來啊~

關於您抽到的牌,五張元素分別是土轉風/水轉火/火轉水/水正位/土轉風。風元素強的話比較有可能產生傷害,或是犯小人的意思,因此對您來說說不上太好哦。

如果從牌義來看的話,代表對方的牌是聖杯七,七這個數字是很多的意思,而聖杯和感情溝通有關,從這裡SmallQ覺得對方有亂槍打鳥的感覺(看到這裡這位ptt的男生朋友請不要肉搜SmallQ)。代表您的逆位牌組裡,和聖杯七相對的錢幣七和審判逆位代表著其實您對對方的感覺普普通通而已沒有特別想要更進一步發展外,兩個人之間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緣份。

總體來看,講緣份沒特別好,對方又有滿多選擇的,因此我不覺得這是一段好的感情,提供給您做參考。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