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82 经营忽冷忽热的关系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w

背景 关系曾经不错 但是现在总是忽冷忽热 经常口舌之争
问题 想知道我能够怎样?
抽到的牌:
A)死神逆位 正義逆位 教宗正位 命輪逆位 劍6逆位
B)錢后正位 隱者正位 杖公主逆位 劍王逆位 杯9逆位
C)月亮正位 劍1逆位 杖10逆位 杯7逆位 星星逆位
D)杯2正位 愚者正位 錢8正位 月亮正位 杖9正位
想问的问题:
A&b) 我该怎么去经营
C)他现在是什么想法
d)我们的关系会一个月内好转吗?
8:37 a.m., Saturday Dec. 13

JW您好

關於您該如何去經營這A和B的方向,先從元素論的觀點來看。A牌面為火/土/土/水/土;B牌面為土/土/水/土/火。兩個牌完全一樣的話實在看不出A和B哪個比較好…不過一成不變的土元素多的話兩個方法就這個方法來論都很差。
從牌義來解讀的話A牌組為教宗正位;B牌組為錢后和隱者正位。選擇A方法看起來可以得到旁人的協助也許會順利一點,而B牌組就完全要靠自己尋找方向就會辛苦一點。

綜合上面兩點,SmallQ只能說兩個方法都不是很好,但真要選的話A還是會比B好一些些。

問題d你們之間關係會不會好轉這組牌面上看起來元素是水/風/土/水/火:水元素強的話持續溝通但是進展緩慢,SmallQ覺得不會明顯的進步,還是維持現狀的可能性最大。代表結果的牌是愚者和月亮,表示關係好轉這種情況才剛開始發生還在黑暗中萌芽階段,所以以您的問題”一個月內”來說恐怕是不會有什麼變化的。

至於對方想法是怎樣這種也是”how”的問題可能又要您幫忙提供兩個方向然後各抽一組牌吧,麻煩您了!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