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75 副業會漸漸有起色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ki tope

你好!我又來麻煩你了!今年七月有問您投稿的問題~~
背景;我目前有準備故事提案,但是感到很不安,
問題:請問在2015.3月前,我的這份副業會漸漸有起色嗎?
杖后逆位杖王逆位杯9逆位杯4逆位戀人正位
7:27 a.m., Thursday Dec. 4

ki tope您好,

首先先歡迎您回來啊^^”關於您這一次的問題五張元素分別是火轉水/火轉水/水轉火/水轉火/風正位。基本上牌面獨缺錢幣牌,看起來要靠這個副業要能賺到錢應該是有相當難度。不過反過來說,如果您這個副業是做興趣或是只想要打出名聲的話,水元素和火元素多的話名聲會有機會上升。簡單的說就是也許沒辦法靠這個提案賺錢,但是可能會因此認識不錯的人脈或是得到其他的機會。

另一方面從牌義來解釋的話,代表您的牌有合作關係的戀人牌,看起來這個故事最終是會被接受的。不過其他的牌代表中間過程的像是權杖皇后國王逆位看起來您可能還沒有完全掌握到對方公司或是編輯的心態,或是對方不太滿意需要來回修改。

總之看起來只問有沒有起色答案一定是沒問題的,不過相當困難,而且時間可能會比預期中的久,也許會超過您設定的期限吧。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