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No.2 你是容易被背叛的人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file1371249388568

每次都會被朋友從後面捅一刀嗎?
請從下面四張圖選出一張牌來看一下,
您是哪裡容易犯小人或是被背叛呢?

本次使用的塔羅牌是The Gileded Tarot

betray

 

如果您選擇的是1號,那您抽到的牌是 錢幣六
錢幣六圖片上可以看到有人在施捨,表示您很容易得到別人的協助,特別是工作或是有關金錢方面。
不過一般人在這方面也都都是錦上添花型的,換句話說當您的經濟可能不是那麼好的時候大家便會紛紛抽手,這個時候可能就會有人開始慢慢背叛您。
SmallQ建議您多注意身邊是否有一些酒肉朋友哦。

如果您選擇的是2號,那您抽到的牌是 審判
和錢幣六剛好是反過來,審判這張牌是雪中送炭型的意思。
正所謂與常人交,共享樂易、共患難;與帝王交,共患易,共享樂難,通常您會被背叛的時候大都會是事情做到一定段落的時候,飛鳥盡,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
SmallQ建議您多多注意身邊是否有野心太大的朋友哦。

如果您選擇的是3號,那您抽到的牌是 星星
天空中的星星有如黑夜裡的指標一樣指引著人的方向,當您是獨自一個人的時候有個明確的方向固然是好事一樁。
但是對已經交往的人來說如果對方一直坐這山望那山,心裡想著別人那就不太妙了。此外如果您是主管或是小組的leader的話底下的成員也有可能會慢慢離去哦。
SmallQ建議您多多和對方保持聯繫以防日久生變。

如果您選擇的是4號,那您抽到的牌是 教宗
身為教宗,就是一直在無條件地付出、幫助別人。 因此要嘛就是您一直在幫助別人、不然就是別人一直在幫助您。
對於前者,一直在結緣頂多就是有人恩將仇報,談不上什麼背叛。 對於後者,有人一直無私幫助您,如果不能心存感激的話, 惹到對方生氣可能會有滿嚴重的後果(雖然教宗都不太會生氣啦) SmallQ建議您如果受到別人的恩慧時要記得表達自己的感謝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