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170 大我五歲的實習老師喜歡我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nna Chen

老師您好
我最近一個月遇到一個很喜歡的男生,可是我是高二的學生,他是大我五歲的實習老師,我們平時交集不多,會覺得對他有感覺是因為之前有幾次去外縣市比賽都是他帶我們去的,然後他很可靠的帶我們坐車….另外就是他還蠻帥的,可是沒女朋友(應該)而且又蠻認真的,不是那種很愛玩的人,大概是這些原因讓我喜歡上他。我知道學生不應該談戀愛,更不該喜歡上老師,可是我沒事真的會常想到他。想向塔羅牌以及老師尋求幫助,因為之前為此試了好多網上的測驗,結果有好有壞不知要相信那個。
我的問題是:他喜歡我嗎?如果是的話我該向他告白嗎?還是等他來?我 們可能交往嗎?交往是好還是壞呢?如果放任自己喜歡他我會怎樣?
戀人 權丈侍從。 杯十。杯八逆位。高塔。
不好意思打了很多!謝謝老師花時間為我解答!請問能否兩周內給我解答呢?
7:08 a.m., Saturday Nov. 29

Anna Chen您好,

關於您的這麼多問題一般都是建議針對一個問號抽一組牌哦,因此SmallQ先解”對方是不是喜歡您”這個問題。五張元素是風正位/火正位/水正位/水轉火/火正位。看起來代表溝通的水元素和碰到了很興旺的火元素,應該是覺得和您交流還滿不錯的。
不過從牌義上看起來代表對方的聖杯八逆位表示沒有有喜歡您的意思。而對應的原因可能是高塔代表的外在的因素而不是妳們之間溝通不良(這個外在因素可能是對方已經有女朋友只是您不知道而已)不然就是權杖恃從和聖杯十代表著對方目前還想繼續維持單身的狀態不想改變。

接著如果第一題解起來對方沒有特別喜歡您的話那後續的問題可能就沒什麼好解的了…

若覺得SmallQ的解牌還不錯的話,希望您可以分享給facebook或是身邊的好友讓SmallQ能為更多的人服務,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