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685 在愛情上能有所發展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小安

老師你好!兩年前曾請你為我的工作指引方向,詳情:http://www.tarotlab.tw/tarot/%E5…
這次是想問一下感情問題,若果不是因為太迷茫,我真的不想用占卜的方式去解決,畢竟人生還是該多靠自己,只是這一次我真的需要老師幫忙指引一下方向。
背景介紹:對方是我的同事,一開始我對他沒甚麼太大想法,後來認識加深就被他吸引了,理智上他不算是一個適合我的人,而我大概也不是對方喜歡的類型。但我放不下他,老是想著他,為他情緒起起落落,還因此嫉妒那個與他關係好的女同事。可是每次我想放棄的時候,他總是給我小小的希望,令我覺得自己對他而言是特別的。這樣的感情很折磨,所以我想知道我跟他是否會開花結果?放棄或堅持,我想給自己一個堅定的方向。謝謝老師!
出生年月日時:我是1990年11月5號上午約10點,對方是1989年9月22號,時間就不清楚了
問題:想問和他在愛情上可以有所發展嗎?
牌組:杯騎逆位 惡魔逆位 魔術師逆位 戀人正位 錢8正位
11:03 a.m., Monday July 11

您好,沒想到有這麼忠實的讀者啊^_^兩年前的提問還記得呢!

關於您的問題其元素結構為火/風/土/風/土,風元素和土元素強者表示兩人之間持續保有距離感,也不易能有所親近。反過來說牌面中缺少與溝通或交流相關的水元素也代表著雙方在感情方面不易有所成長。

次按主要徵兆為戀人與錢幣八,代表著您雖然有投資心力在對方身上,但對方可能不領情。且縱令雙方能夠在一起的話也像小朋友一下三分鐘熱度,玩玩而已;而代表對方的逆位牌組中魔術師和聖杯騎士這兩張牌表示說其實所謂的「熟」多半是您一廂情願的吧,對方可能不這麼覺得哦。

客觀地來說,現在看起來這段關係只是普通同事而已,連好友都稱不上的話更遑論是愛情的發展呢?SmallQ以為現階段應多與對方交流看有沒有機會改善吧。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