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18 年底之前複合有望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disqus_BZNVtVzoOh

我的生日: 1981/1/29
問題: 請問我們的關係到今年年底之前會不會好轉?他是前男友, 分開已經半年多, 但之中一直有聯絡最近這一星期, 不知道是新工作忙, 還是有意要冷淡, 變得很少聯絡, 請問這樣的狀況到年底之前會不會改善?
杖公主逆位命輪正位杖7正位杯后正位劍王正位
2. 請問他是不是已經放棄我們的感情了?因為他之前一直說, 遠距離之類不可能, 再加上他最近的冷淡, 讓我想問是不是他已經放棄了?
錢公主正位杖10正位劍1逆位劍3逆位杯9逆位

非常感謝!!!
1:30 p.m., Sunday July 26

不好意思, 再加一個問題, 請問他現在還對我有感情嗎?總覺得也許是自己想太多, 謝謝解牌
杖6正位杖8正位高塔逆位愚者正位劍2正位
1:58 p.m., Sunday July 26

不好意思, SmallQ老師, 想再加兩個問題.
請問現階段我該怎麼做, 才能幫助我和他之間感情的成長.
杖8正位杯王逆位劍9逆位杖王正位杖1正位
還是, 其實我什麼都別做了, 就放下.
錢公主逆位杖9正位女皇逆位劍騎正位錢后正位
3:32 p.m., Sunday July 26

年底之前請問複合有望嗎?不好意思, 一直加問題, 非常感謝您的解牌.
杖6 正位惡魔 正位杯4 正位教宗 正位杖10 逆位
9:09 p.m., Sunday July 26

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水/火/火/水/風,水火元素強的話在感情方面是有機會變好的,不過重點牌是權杖公主逆位,而對應的是權杖七和聖杯皇后,看起來對方真的是因為新工作忙所以懶洋洋的…如果想要改善關係的話可能您需要主動一些。同樣的情況,問題二的話代表對方的是錢公主和權杖十正位,牌義是真的花很多時間在工作上面哦…五張元素是土/火/土/土/火,整個牌面都是和錢幣相關的土元素和動力的火元素,因此SmallQ覺得對方是真的很認真投入精神在工作所以沒時間顧您這裡哦。

問題三的話代表對方的牌是高塔逆位,也是指說對方在忙於其他事情,已經沒有心了,要的話就要靠您自己爭取。‧

問題四和五的是how的問題麻煩請看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

最後是年底是否可以複合這問題出現了惡魔和教宗正位表示會有好的結果哦,不過代表對方的牌是聖杯四牌義是白日夢空想的樣子…簡單的說要從您這裡主動下手才會有機會。此外還有出現權杖六這張牌,或許先打動對方的家人、朋友會比直接感動對方還來得容易哦。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