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236 跟那女孩有發展的可能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neo

老師你好,我認識一個網友兩三年了都沒有約見面過,她有邀約但我都沒剛好在忙沒法赴約。只是斷斷續續會聊天,因為最近比以前頻繁,而且聊的話題又更深入隱私,我知道她現在好像有一個交往的男朋友,可是我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她,所以想問老師她對我感覺是怎麼樣,謝謝老師!
杯10逆位 錢9逆位 劍9逆位 杯王逆位 力量正位

我跟那女孩未來有發展的可能性嗎?
錢6逆位 星星逆位 杯王逆位 錢5逆位 世界正位
4:42 p.m., Saturday Jan. 24

neo您好,

第一個問題的話是”how”的問題麻煩請看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這篇文章。

至於您與對方發展性的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風/土/火/風/土:土元素強的話多半是膠著狀態,而代表壓力的風元素又多…如此一來發展性只能說是不佳。從牌義上SmallQ看起來代表對方的牌是逆位牌組,星星逆位和聖杯國王逆位的話對方應該是有其他對象沒有錯,而且從錢五錢六看得出來不只是對方,甚至連對方的親朋好友都覺得那個對象還不錯哦…從這點看起來應該是不太會有什麼發展性吧。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