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05 曾經共事過的同事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inmin

您好:
背景介紹:我和他共事一段時間,在他離職前有過不愉快,後來就沒再聯絡,但心中一直隱約放不下,想請問

1.請問他知道我喜歡他嗎?
幣七(正)死神(逆)杯侍(逆)杖一(逆)劍七(正)

2.他對我的想法是什麼? 只有工作或帶有私人的情感
劍后( 正)杯騎(正)劍六(逆)杯十(逆)太陽(逆)

3.未來他有可能再主動和我連絡嗎?
劍二(正)杖七(逆)劍七(逆)幣三(逆)杖二(正)

4.我一直放不下他的原因是什麼?
杖九(逆)杯七(正)戰車(正)女教皇(逆)杯王(正)

出生年月日時:1986/ 12/5 早 上7點多出生 女

10:15 a.m., Wednesday Dec. 20

您好,不確定是不是之前有留過言的minmim,如果是的話很開心您有繼續follow SmallQ的blog^__^

關於問題一,五張元素為土/火/火/水/風,火元素強的話多半表示普通社交關係,再加上正位牌組中兩張七號則是工作方面有被背叛或是暗算的感覺(或許是您提及的不愉快)。而代表對方的聖杯公主逆位則是完全沒有與您溝通的打算之意,因此SmallQ覺得對方不覺得您會喜歡他吧。

而問題二中,五張元素為風/水/土/火/水,水元素強者雖然有溝通的意思,不過以寶劍皇后和聖杯騎士牌義為溝通起來有爭執以致於雖然不想與您討論但因為工作而的關係而不得不交流的意思,換句話說看起來貌似只有工作方面的情感呢。

而問題三中五張元素為風/水/土/風/火,代表距離感的風元素強者自就不易有連絡的機會囉,此外正位牌組的權杖二和寶劍二則指一刀兩斷後各自向前走的意思。是以SmallQ不認為對方會主動聯絡您呢。

最後問題四這種how的問題基本上是沒辦法透過占卜而得知病因,頂多就是提供給您某種特定方法是否可行,畢竟SmallQ又不是當事人,又怎麼會知道哪種方法比較好呢?建議您還是依「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這篇文章裡面「若是有多種選擇時,請對每一種方案各抽一組牌再提問喔」的說明再抽一次牌吧。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