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02 要不要告白比較好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zure

Dear smallQ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我們是同性,都是女生,和她認識八個多月,幾乎每天都會見面,兩個人有很多肢體接觸,但她有時又很有距離,她小我很多歲,不知道何時開始對她產生好感,想知道她心裡對我的感覺還有若和她告白,她會接受嗎?或是不要告白比較好?
出生年月日時:1982年8月8號上午5:57 女 我
1994年12月20號 時未知 女
問題:
1. 她對我的感覺?
2.和她告白會答應嗎? 3.未來二個月的感情發展?
牌組:
1.杯騎(正)皇帝(逆)杖六(正)劍七(逆)杯五(正)

2.戰車(正)魔術師(正)死神(逆)劍十(正)幣五(正)
3. 杖1逆位 杯騎正位 杖6正位 命輪逆位 劍7正位
謝謝老師
2:39 a.m., Monday June 19

您好,

不好意思SmallQ前幾個月出差無法翻牆連到主機因此現在才回…希望現在還來得及

問題一的部份,對方覺得溝通方面十分良好,甚至可以超過一般朋友的談心也不成問題,而以聖杯為主的牌面除了友情之外也無疑存在曖昧的成分。另一方面代表著就算您突然告白的話,對方也不會馬上答應哦。這部份由問題二死神逆位也可以看的出來,此牌組中除了代表暫時沒有緣份以外,對方對於感情(不論是否為同性)仍還是保持著觀望的態度,除此之外,對方在感情的發展貌似仍像嬰兒般地沒有經驗,以致於分不清楚雙方間的關係或是錯估目前的局勢。所幸對方算是比較謹慎小心的個性,不會隨便答應別人的告白,就待後續慢慢發展囉。

最後關於未來的發展,互動部份一定不成問題的,請放心。至於感情的部份,短期內看起來是停滯無法向前,甚至您會發現其他競爭對手的出現呢!不過SmallQ建議除了對方本身之外,您在其親友團的眼中印象還不算太差,或許從親友團中著手也是不失為一個方法。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