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01 何時才能交到女友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大天使

1.背景介紹:
最近我追一個女孩子
工作認識的同事
很用心追很久
確實是個好女孩
但今天得知她交男友了 OS:現在打這些開始覺得傷心
其實我從沒交過女友
33歲手也沒牽過更別說別的
所以失望後想著我什麼時候可以交一個女友
2.出生年月日時:
1984年4月16日早上1點10分
3.問題: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交到女友
4.牌組
錢8正位.杯3正位.正義逆位.影者正位.月亮正位
11:23 p.m., Tuesday Sept. 26

您好,

不好意思SmallQ前幾個月出差無法翻牆連到主機因此現在才回…希望現在還來得及

關於您的問題,SmallQ認為暫時不會有什麼改善的空間。事實上這個牌面上顯示不是您的問題,而是生活圈過小,以致於每次都被人攔胡(就像這個女孩子一樣)

另一方面來說,您心目中理想的對象與您的差距過大。例如想要外向活潑型的女孩子但您本身又太安靜之類的,因此您看得上眼的對方並不會把您視為首選。

綜合上述的結果,SmallQ認為除非就選擇的方式有所改變,不然短期間這問題不會有所改善。但相對的,條件算是不錯的您應該很容易就能找到適合的對象的哦,一切都在轉念之間而已,加油。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