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95 磨合得有點累了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Nobita Kino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我和他已經在一起一個多月,這段時間吵了滿多次的,也感覺磨合的都有點累了,對方的回應也開始冷淡,不過我還是希望彼此都還能夠一起走下去。
出生年月日時:本人:1991.08.08下午三點半
對方:1981.08.05
問題:我和他之間的感情未來的發展會是如何?
排組:錢3正位/杯公主逆位/劍6正位/高塔逆位/劍5正位
老師辛苦了,感謝您!
11:21 p.m., Tuesday June 6

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SmallQ公司有點忙因此沒時間解牌,希望現在回覆還來得及。

這個牌組代表的是不信任感,而對方大概認為您與對方之前的對象比起來總是差了一點。所幸對方現在也沒其他發展的可能,於是就「勉為其難」地與您繼續相處這樣。

既然是這樣,對對方來說自然就沒有磨合的問題囉,所以是一種可有可無的感覺呢。因此牌面上除了不信任感外還有要靠您主動表現自己,對方才會回應的被動態度。

綜合上面兩段,SmallQ認為只要您不願意隨便放棄的話,還是可以維持這段有名無實的關係,而未來的發展應該好不上哪裡去才對。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