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一週運勢 2017/06/18~2017/06/24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占卜方式是隨機想一個0~9的數字就可以囉~

1387b7f1-3405-41c8-a184-6cce9d5e8377

=============本文開始防雷分隔線=============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0或是9,那您抽到的牌是
杖七正位、杖四正位、死神正位、杯二正位、杯六正位
元素結構:水強火旺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心情難得可以平靜放鬆,或是自我學習成長;另一方面這陣子好的桃花運或是朋友之間交流亦會較平時多一些。此外工作方面略為辛苦,或是接到新的任務,不過這陣子動力十足耐心執行即可順利完成。
SmallQ要需要您特別注意的是最近有種不需特別強求就能得到什麼的能力,基本上順其自然手邊問題都將迎刃而解。即使剛結束前個任務或感情,下份事情自然就會出現的,這樣是好是壞就見人見志了。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1或是8,那您抽到的牌是
劍五正位、錢七正位、錢一正位、杯八正位、愚者逆位
元素結構:土強有水有風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的主要困境在於財務上捉襟見肘,還易莫名破財,生活上也容易陷入進退不得的膠著狀況。此外最後較不明顯的是,懶洋洋的什麼事情都不太想做,心情也較平常低迷。
值得特別注意的事情是,最近不會有什麼新的人、事或物發生,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SmallQ覺得把手邊堆積如山的任務先處理完畢後,桃花或事情自然會從天上掉下來的。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2或是7,那您抽到的牌是
杯一正位、吊人正位、錢五正位、杯九正位、劍六正位
元素結構:水強有風有土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的主要困境是在感情上易與對方爭執、學習能力大幅下降,情緒更陷低迷陰霾。此外最後較不明顯的是,生活陳悶,容易無意間就亂花錢。
SmallQ要請您特別注意,最近您可能很容易因自我的錯覺或是過往的經驗而錯估當前的局勢,而陷入動彈不得鬼打牆的窘境。這將持續一陣子,請不要心急,畢竟終究能撥雲見日的。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3或是6,那您抽到的牌是
杖五正位、杖二正位、錢六正位、隱者正位、錢八正位
元素結構:土強火旺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生活順利;另一方面這陣子頗有偏財運,若是有統一發票或樂透的機會不妨一試。此外工作方面略為辛苦,或是接到新的任務,不過這陣子動力十足耐心執行即可順利完成。
基本上由於之前的努力,您對目前的發展已有一個既定且明確的方向。SmallQ建議您只需要按照這個方向進行即可,時機到了就知道還需要加強哪些不足的地方,思慮也會更加清晰。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4或是5,那您抽到的牌是
吊人逆位、杖十正位、杯四正位、錢三正位、錢二正位
元素結構:火旺土旺有水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運勢相當不錯。只是工作方面略為辛苦,或是接到新的任務,不過這陣子動力十足耐心執行即可順利完成。生活相當穩定,雖然不會有什麼變化但平順地渡過也是幸福的事情呢。順道一提,心情慵懶放鬆,有桃花(不分好壞請仔細判斷)的機會。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最近持續力不足,往好處想是容易聽進他人的建議但往壞處想是可能放棄過去良好的習慣。SmallQ建議您適時的擇善固執也是挺不錯的呦。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