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92 斷聯五年左右的對象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lulu05217

(1)背景介紹:老師您好,我想詢問感情的問題。他是我喜歡的對象(對方應該也感覺得到),認識大約六、七年,中間因為跟他有點感情糾紛,所以斷聯五年左右。後來前陣子又連絡上了,但我說了一些關於以前跟現在心理的想法,但他沒什麼回應,後來就又開始沒怎麼聯絡了。前幾天他有Line我,但我只回蛤,他就已讀不回了。
(2)出生年月日時:
女:1993/2/17 約下午三點生 o型水瓶座
男:1933/5/20 ab型金牛座

(3)問 題:
a.他對我有什麼想法與感覺呢?

b.和他三個月內發展如何呢?
c.我該等待還是主動一點?
(4)牌組:
a.月亮正位 杖2正位 吊人正位 杯王正位 杖8正位
b.愚者正位 杯10逆位 劍7逆位 杯5逆位 星星逆位
c.節制逆位 杯4正位 杯9逆位 杯5逆位 錢后逆位
2:40 a.m., Thursday June 1

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SmallQ公司有點忙因此沒時間解牌,希望現在回覆還來得及。

關於問題a的牌面以情意為主,而且又沒有懷疑或是猜忌的成份,從這點看起來對方可以說是相當信賴您的。此外,牌組之中看起來亦有發展性,再加上裡面的大牌(月亮、吊人)表示因為留戀於過去,以致於暫時離不開您的意思,也與您「中間斷聯一陣子」大致吻合。從這點看起來SmallQ認為對方對您的感覺可以說是十分正面,這次可要請您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啦。

問題b中發展並是特別的好,看起來雙方溝通並不是那麼順暢,這裡的溝通應該是與感情方面的深度交流而非泛泛之談。再配合著您的描述,大概是因為以前的「感情糾紛」到現在仍無法解決吧,是故發展並不順利。但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要發展成純椊肉體關係的話那上述之交流就不需要啦,若要往這方向發展的話就不會有太多的問題。

最後的問題從牌面上看起來您應該要主動一點才好,事實上此牌組中除了表示您懶得動之外,也有一種認為充滿著幻想對方就會自己來找您的意思。但就客觀角度來看只有空想應該是不會有任何成果的哦。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