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89 封鎖了我的前男友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karin

老師您好!上次問過復合的事,本來恢復對話是好事,卻因為自己控制不到情緒,本來轉好的關係變得比之前更差。
背景介紹:和前男友恢復對話,近期因為自己情緒受困擾,和他說了一些話,令他覺得我煩而且怨怨自艾,封鎖了我,還說了狠話,態度非常決絕
出生年月日時:1983年2月27號下午6點55分
問題:和他有可能和好,恢復對話嗎?
牌組:金幣之三,正位 皇后,正位 權杖之二,逆位 月亮,逆位 金幣之六,逆位
12:52 p.m., Saturday May 13

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SmallQ公司有點忙因此沒時間解牌,希望現在回覆還來得及。

突然發現原來就是您丟SmallQ粉絲團訊息啊…,下次請您給一下您是哪一位不然的話SmallQ真的不知道您是哪一位問卜者呢(汗)

回到正題,從牌面上可以知道雖然情況在短時間內看似無法好轉,但時間慢慢拉長之後,或許是對方心軟,也有可能是您因為冷靜下來更能夠適當的表達自己的意思之後,反而能夠拉近兩人的距離。

最後,此牌組中有一種靠自己就能解決問題,但事實上也因為不會有什麼人能夠幫助您解決目前的問題,因此也就只能靠自己的意思。簡單的說SmallQ認為雖然這篇文章這麼晚才回覆您的問題,不過現在您應該可以再嘗試著與對方聯絡試試,畢竟過了大約兩、三週,縱令對方當時有在生氣現在應該已風平浪靜了吧。加油。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