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87 我想為了他勇敢一次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un

1.背景介紹:
在工作場合認識,但工作上的交集不多,每天會見到對方但不一定能說上話。
他個性單純木訥,感覺較少和異性相處。約莫二月時密集聊了一陣子的line,都是我主動敲他,一開始是我問他答,後來比較熟悉後他也分享過一些私人的故事。最近頻率減低,因為不想讓他對我產生反感,非常偶爾他才會主動丟訊息,但總是無法聊很久。
他過去有一段時間是比較憂鬱的人,現在好很多,感情狀態應該是單身,感情方面感覺也是被動的人,我們倆有點像,只是這次我很想為了他勇敢一次。
年紀相仿(對方生日1992/6/26)。
2.出生年月日時:1992年4月1日早上6點1X分

問題(一):想問他對我的感覺如何?
牌組(一):死神逆位 命輪逆位 太陽正位 杖5正位 劍王逆位

問題(二):未來三個月內和他會有進一步的感情進展嗎?
牌組(二):劍王逆位 劍5逆位 吊人正位 杯1正位 錢5逆位

問題(三):要怎麼做他會更喜歡我?
牌組(三):杯5正位 杖5逆位 力量正位 錢王正位 杯6逆位

以上,因為非常苦惱,所以長篇大論了…
先謝謝您的幫助了!太感恩了!
3:29 a.m., Monday May 8

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SmallQ公司有點忙因此沒時間解牌,希望現在回覆還來得及

關於問題三,這種how的問題基本上是沒辦法透過占卜而得知病因,頂多就是提供給您某種特定方法是否可行,畢竟SmallQ又不是當事人,又怎麼會知道哪種方法比較好呢?建議您還是依「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這篇文章裡面「若是有多種選擇時,請對每一種方案各抽一組牌再提問喔」的說明再抽一次牌吧。

牌組二之意思代表著卡住或是動彈不得的意思,往好處想則是情況會繼續維持而不會變得更差,但往壞處想的話自然是感情方面不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囉。

更精確說從問題一可以知道對方還滿享受現在的關係,但又不想負責的態度,因此即令現在對方係為單身,也沒有想要再進一步發展的樣子。

綜合問題一和二來說,如果您願意主動一點的話對方應該是會正面回饋的。而客觀地從問題來說,既然您說對方較於被動,那如果您也不積極一些的話感情遲早會淡的。反正依前述之說明情況再怎麼樣也不會變得更差了,不如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吧(這樣子SmallQ是不是就順便解到了一點問題三呢?)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