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86 繼續讀博士班好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disqus_BZNVtVzoOh

背景介紹: 最近被博士班老闆強要求自動休學或是換實驗室, 而且必須在6月9號之前解決, 所以我現在正在為這件事煩惱
出生年月日: 1981年1月29日(時間不確定)
問題: 請問我可以在6月9日之前找到新的實驗室繼續唸博士班嗎?尋找的過程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牌組: 杖4正位 杖公主正位 世界正位 戰車正位 錢3正位
再問一個問題; 繼續唸博士班對我來講, 是一個好的決定嗎?
牌組: 杖8正位 杖9正位 星星逆位 劍9正位 教宗逆位
謝謝解牌
11:15 p.m., Saturday April 29

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SmallQ公司有點忙因此沒時間解牌,現在還沒到6/9應該還來得及(吧)~

關於問題一,牌面上代表的是只論工作而言會相當順利,不過對執行工作來說的您來說開不開心就另當別論。事實上從此牌組可知您原本沒有想要換實驗室(客觀來說如果想換的話也不會來問這問題),不過縱令如此,對於其他教授來說仍然有吸引他們的地方,最後能找到還算不錯之處落腳。

而問題二中,牌面以浮燥的意思為主,再不然就是單打獨鬥的意思…簡單的說大概不管是哪一間實驗室,您都得自行處理研究方面的問題。不過話說回來博士生不就應當如此嗎?除了研究之外經費方面與他人相較之下可能也略嫌不足一點,不過如果能堅持下去的話學業方面應該不是難得倒您的。

最後SmallQ要再強調,工作順利與快不快樂是兩件事啊。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