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84 久沒聯絡的微妙朋友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Effy

女 1993/2/16 晚上八點到九點
背景:
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看似完美 其實我的老闆很難相處
才發現這就是為什麼她一直留不住特助 包括我這任
因為去台灣玩 探親一陣子所以離職
回紐約後可能太累了大病一場 三月才開始認真找 投履歷
經歷了幾個面試但都不了了之
也有很多獵人頭的公司找上我但總不是我理想的工作
真的很想有薪水合理 不是sales+commision的工作…

想問老師的是
1. 五月之內能找到 並且開始一份理想的工作嗎(不是sales而是辦公室/助理類的)
牌: 杖10正位 杖9逆位 劍公主逆位 杖4正位 節制正位
2. 如果找不到 回之前讀大學的百貨業工作是好的選擇嗎?
牌: 杯3逆位 劍騎逆位 杯8正位 杖后逆位 杖2正位

另外 我最近與一位很久沒聯絡 但是關係一直都很微妙的朋友聯絡上了
六年前的我們感覺很曖昧 現在的感覺也是 但我一直都弄不懂他對我是什麼情況
想問的是
3. 他對我有什麼想法?
牌: 杖8逆位 杖后正位 力量正位 錢王逆位 月亮逆位
4. 我跟他接下來會是什麼樣子?(我個人希望我們能是感情融洽的好朋友 不要再失聯那麼久了)
劍2正位 劍3正位 教宗逆位 錢8逆位 錢公主逆位
謝謝老師~
4:10 a.m., Saturday April 29

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SmallQ公司有點忙因此沒時間解牌,希望現在回覆還來得及~

關於第一題有關工作運勢部份,SmallQ排了您的流年發現從今年初到十月為止工作都會相當順利,換句話說如果您想工作的話一定不是問題的,因此慢慢挑的話遲早會找到適合您的一定不成問題。另一方面來說七八月份將比較安定一些(可能是夏天不想跑來跑去吧~~),是故針對您的問題SmallQ覺得是滿樂觀的。而且既然能找到適合的工作的話第二題也就沒有討論的必要了。

關於這個微妙朋友的心態,此牌論情意倒是不錯,算是溝通互動了好的牌面,不過雙方仍有信賴感的問題,可能是相處還不夠熟悉,或是對方的前女友還沒斷乾淨…這部份需要您再觀察看看。

至於未來的發展很特別五張牌面都代表著傷害,而且基本上是由您來付出的牌面,說不定失聯那麼久一出現就是要借錢啊…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