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83 有好感的男同事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趙閔閔

女 1993/03/06 下午4點
背景:他是工作男同事,一開始覺得他談吐很有趣也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因為常常一起上班,聊著聊著對他越來越有好感,一開始只是感覺很曖昧,最近一兩個月,我只要說到我好想去哪裡玩,他就會說我們工作離職後就一起去玩(因為是服務業的關係沒有辦法一起休同一天),最近更是明顯的是,我開口說我想去比較遠的地方買個東西,他就會直接說我載你去吧,然後特地出門騎30分鐘載我去買東西,他也沒有要買,就只是載我去。我是很喜歡他的,也當面對他說過喜歡他
想問老師,
問題一 :他對我是什麼想法呢?
牌組:
死神正位 杖7逆位 杖5正位 愚者逆位 杯1正位
問題二:在未來三個月,我和他可以有感情上進一步的發展嘛?
牌組:
死神正位 杯王正位 錢4正位 隱者逆位 錢2正位
11:05 p.m., Wednesday April 26

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SmallQ公司有點忙因此沒時間解牌,希望現在回覆還來得及~

關於對方心態的問題這牌面論情意倒是不錯,算是挺喜歡彼此的了,不過相處來看對方應該較於被動,能和您在一起也好,不能就算了,反正沒有特別想要交往的意思。更別說根本就還有女朋友呢。總之SmallQ建議是可以多試著在不同時段聯絡對方,或是直接告白吧,要等對方的話不知道要到猴年馬月的。

而未來的發展方面看起來十分膠著,雖然說不會變差但也好不到哪裡去,原因在於您也不是挺主動一個人,再加上從上題可知對方心態就是過一天算一天,自然就繼續維持曖昧的狀態囉。

不過牌面上有一種願意改變即可以有好的收成,大概來說就是如果您能化被動為主動的話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啦,加油。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