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82 二個男生中的選擇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森田嘉

老師你好,
想請問跟以下這二個男生在未來一個月的發展?謝謝。
A男,較常見面:正義(逆)杖六(逆)劍二(逆)教宗(逆)劍九(逆)
B男,較少見面:劍五(正)死神(逆)劍騎(逆)惡魔(逆)幣王(正)
不知這牌面上是否也看得出來對方 對我的感覺是什麼?謝謝。
10:09 p.m., Saturday May 13

老師你好,
雖然你還沒幫我占卜,但我還是先來回饋一下…
我跟A男已經沒有聯絡了,因為我把他封鎖了。
B男的部份再麻煩你一下,謝謝。
2:41 a.m., Monday May 22

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SmallQ公司有點忙因此沒時間解牌,希望現在回覆還來得及~特別是才沒幾天您就把A男給封鎖的情況Orz

關於這兩個男的情況來說A男比較不願意花錢在您的身上,相對來說也是比較自顧自的,或是想要被照顧的感覺,所以如果您把A男封鎖的話也沒什麼損失就好了(甚至精確的來說是提早停損反而是好事一件)

B男的話則是缺少了感情方面的緣份,或許雙方能夠成為工作方面的夥伴或是社交上的好朋友,但應為談起話來過於正經,總是無法進入到曖昧的階段,因此無法從友誼轉變成感情。

總而言之A與B來說,雖然終究B男可能也只是萍聚之緣,不過至少不會有什麼傷害,而且在未來一個月內聯絡的狀況也不會變得更差(客觀來看A男已經被封鎖了就不再討論)。SmallQ認為或許繼續保持聯絡說不定在未來會出現什麼契機的。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