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一週運勢 2017/05/21~2017/05/27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占卜方式是隨機想一個0~9的數字就可以囉~

1387b7f1-3405-41c8-a184-6cce9d5e8377

=============本文開始防雷分隔線=============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0或是9,那您抽到的牌是
杯五正位、太陽正位、劍三正位、錢三正位、杖三正位
元素結構:火旺有水有風有土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不算順利但沒有明顯衰事。只是略有人際間的問題,恐怕會和朋友鬧不愉快甚至與他人有小衝突。最後較不明顯的是,懶洋洋的什麼事情都不太想做,心情也較平常低迷。生活陳悶,容易無意間就亂花錢。
值得特別說明之處在於,最近工作運勢可說是十分的旺啊,甚至可能忙於工作而疏忽了感情呢。除了工作之外還要想想另一半哦。另一方面您最近的直覺特別準確,不知道該如何處理事情時SmallQ建議您順著直覺準沒錯。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1或是8,那您抽到的牌是
杯十正位、劍七正位、杖九正位、杖四正位、戰車逆位
元素結構:火強有水有風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的主要困境是有明顯的人際問題,與他人口角衝突或其他因大意而發生意外。此外最後較不明顯的是,懶洋洋的什麼事情都不太想做,心情也較平常低迷。
要請您留意一點在於,最近可能會遇到一些小意外需要特別小心,內在的部份比以往更重的無力感總在心力一直盤旋不去。SmallQ建議您在家裡看本書、聽聽音樂甚至多睡一點覺或許能轉移心目中的不舒服吧。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2或是7,那您抽到的牌是
杖侍正位、杖六正位、杖一正位、杯七正位、錢一正位
元素結構:火強有水有土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遇到困難事務只要肯靜下心來思考便可化解或遇到貴人相助;另一方面這陣子亦有社交、認識新朋友的機會。此外順道一提,心情慵懶放鬆,有桃花(不分好壞請仔細判斷)的機會。或許可能過於陳悶但若能趁機休息放鬆一下也不是壞事一件。
最近的事情可以說是慢慢回到自己的掌控之中,一項事物(友情或感情)也能慢慢發展。基本上SmallQ以為如果您現在手邊有什麼新的想法、方案、規畫或是行動都可以大膽執行試試看,畢竟已經計劃夠久了,再怎麼樣也不會太失控的。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3或是6,那您抽到的牌是
杖八正位、劍騎正位、杖二正位、錢六正位、錢五正位
元素結構:火旺土旺有風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不算順利但沒有明顯衰事。只是略有人際間的問題,恐怕會和朋友鬧不愉快甚至與他人有小衝突。財務狀況較貧瘠,可能還會大意還破小財不然就是省小錢花大錢,生活膠著陳悶乏味。
最近可說是思想敏捷,不過SmallQ認為可惜的地方在於欠缺耐心,作事少考慮,計畫不周詳,行事過於急切莽撞,因此反而事倍功半。這部份雖然很難改變,不過如果能把所有的點子都能記錄下來,日後再好好地審酌的話,說不定哪天就可以派上用場哦。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4或是5,那您抽到的牌是
錢七正位、杯三正位、杖王逆位、杖十正位、杖五正位
元素結構:火旺水旺有土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運勢相當不錯。只是工作方面略為辛苦,或是接到新的任務,不過這陣子動力十足耐心執行即可順利完成。內在心境十分自在放鬆,外在表現有伴侣或其他對象者感情可望持續加溫。順道一提,或許可能過於陳悶但若能趁機休息放鬆一下也不是壞事一件。
近期能看似順利地完成許多任務,不過或多或少會有「吃快弄破碗」的感覺,事實上既然手邊的事情都告一段落的話,空閒下來的時間也請不要浪費哦。SmallQ提醒您可以可以適時檢視中間的過程是否恰當,就當是買個雙重保險囉。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