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81 台鐵特考會不會錄取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ngela Hung

女 1995/4/1 早上10點10分
背景:
我是報考運輸營業佐級,所以不需要第二試。
如果沒有錄取的話,我會邊找適合自己的工作邊繼續準備台鐵特考直到後年台鐵特考。
希望今年就可以錄取。
問題:
今年的台鐵特考會不會錄取?
牌組:魔術師逆,錢一逆,女教皇逆,戀人逆,劍七逆
謝謝老師。
2:27 a.m., Sunday April 23

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SmallQ公司有點忙因此沒時間解牌,希望現在回覆還來得及~

請問一下這個考試已經考過了嗎?如果是的話因為占卜是為了趨吉避凶,所以在考試之後才來占卜的話已成定局了。問卜者也不知如何改善才好,因此本題沒有占卜之必要。但如果還沒考過的話那就請您繼續往下看囉。

牌組代表的是卡住不易向上成長之意,另一方面也沒有出現與學習相關的牌,從這裡大概可以知道是半路出家考非大學本科的考生吧。因此不像是能夠考取的意思。

不過值得一題的是牌組裡也有堅持不放棄最終能考撥雲見日的意思,SmallQ相信您「邊工作邊準備考試」這句話不是隨便說說的,而且客觀上就一般考試如果能努力個兩三年,那通常也都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才對,加油!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