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80 我的電吉他老師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李芹

女 1997/5/20 早上6點25分
背景:
他是我之前的電吉他老師,我們也已經一年多沒有見面和聯絡了,我也暗戀他快兩年了,之前告白失敗後一直沒死心,雖然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著不可能的人,但還是放不下…
今年七八月如果去某個音樂教室學習的話,有可能會遇到他…
問題:
1.如果做了這決定,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不要找他,等自己放棄: 星星正位 吊人正位 杯1逆位 杯王逆位 杖騎正位
去音樂教室,看還有沒有緣分: 錢4逆位 杯4逆位 杯1正位 劍4逆位 杖公主正位
2.我在他心中的地位?
杯4逆位 劍3逆位 劍1正位 杯1逆位 錢10逆位

非常謝謝> < 因為他在我心中已經待太久了…想要有個結束了
3:36 a.m., Wednesday April 19

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SmallQ公司有點忙因此沒時間解牌,希望現在回覆還來得及~

關於問題一的這兩個選擇,如果您選擇自己放棄的話,這個牌面欠缺再生或是重新開始的意思,因此反而會使您無法走出下一階段;相對來說去音樂教室這牌有一種得到友誼(而不是感情哦)的意思,簡單的說SmallQ認為去音樂教室遇到對方,把話說開的話對大家都是一件好事,但就感情方面來說不會有什麼成果就是了。

而問題二中以虛無漂緲或是壓力的意思為主,大抵來說就是對方覺得因為沒和您很熟,但您又想刻意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反而帶來壓力,因此對方會想要閃躲。另一方面就雙方互動來說,有對方的感覺也是一開始講話就被刺到或是酸到吧,反正也不是很開心的意思,因此您主觀上很想拉近對方,但是行為上反而是慢慢將對方推開哦。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