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79 慢慢才熟的同事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essie

女1997/3/17早上9點
背景:
他是工作上的同事,久而久之就覺得他還不錯,因為剛同事沒多久一開始都沒講什麼話題後來才慢慢開始熟起來
問題:
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牌組:杯3正位 劍后正位 教宗正位 劍騎逆位 錢3逆位
日久生情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嗎?
牌組:力量逆位 世界逆位 杯王逆位 仗7逆位 杯公主逆位
他現在對我有什麼感覺?
牌組:月亮正位 星星正位 力量逆位 劍6逆位 劍后逆位
感謝老師^^
4:54 a.m., Monday April 17

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SmallQ公司有點忙因此沒時間解牌,希望現在回覆還來得及~

問題一這種關於他人私事這類題目問卜者自己不能驗證所以也不會反饋。因而占卜師也就無法透過經驗來得知準確度。畢竟塔羅牌解牌方法是看牌面上的徵兆來處理,所以只要是問卜者自己也無法驗證的問題,占卜者即不能對應出牌面上的徵兆。

而問題二中,看起來對方有一定的好感,不過以朋友之間的友誼居多,若無什麼明顯的事件觸發的話,日久生「友」情應該沒什麼問題,但想要在一起的話就不太可能了。

問題三裡代表對方的牌剛好是晚上才會看到的月亮和星星,往好處想是一種矇矓的美感,但白話的說就是雙方彼此更本就還不熟吧,另一方面對於對方來說,與您相當的人除了您之外或許還有其他數個吧(但以目前階段來說也不能說是喜歡的人)。只能說現在是處於泛泛之交的情況,您對於對方來說也僅僅是數位好朋友中之一罷了。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