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78 分手後有機會在一起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yeungling

女1985.08.08 2:25am
背景/問題:決定和男朋友分手,分手以後還有機會再走在一起嗎?
劍3逆位 杯8正位 命輪逆位 杖9逆位 戀人正位
謝謝老師~
1:47 a.m., Thursday April 6

yeungling

背景:結果心裡在乎對方,想分手卻沒有說成。對方雖然沒有表現得很積極,但應該也是不想分的。昨天再去約會,算是回到了平時的狀況,但感覺還是有點不自然,好像回不到以前的那樣。
問題:繼續發展下去,兩個人的關係會變成如何?
錢公主正位 力量逆位 杖9逆位 節制逆位 命輪逆位
謝謝老師~
6:24 a.m., Monday April 10

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SmallQ公司有點忙因此沒時間解牌,希望現在回覆還來得及~

 

關於問題一牌面上欠缺成長的動力,取而代之的反而是一種三分鐘熱度,或是玩玩可以但要一起過生活就免了的意思。此外,從牌中可以看出來對方真的是傷透了心哦,因此也沒有什麼好繼續留戀的感覺。因此SmallQ認為應該沒辦法在一起吧。

至於牌組二的和牌組一差不多(連命輪、杖九都重覆出現了呢)。唯一不同的地方在於牌組二表示雙方與之前比起來更不願意投入心力在經營這段感情上,因此使得感情陷入膠著。

總而言之SmallQ並不看好繼續發展下去,也認為如果真的沒辦法的話就不要再撐下去了吧。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