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75 我是特別的人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nn

SMALLQ老師您好,這是接續NO.392的問題
背景介紹:
跟前男友分手已經五年,一直沒有往來,前年他有主動加我LINE,不過過沒多久又封鎖了。
直到去年他生日,我想到了一首生日詩,就在FB主動密他,所以就陸陸續續的傳訊息,偶爾聯絡。剛好有一次遇到颱風天,因為擔心他在台北的情況,就主動打電話關心他,結果他好像被我嚇到,聊沒兩分鐘就掛了電話,連續好幾天都沒有看我傳的訊息。覺得他好像嚇到以後,我沒有再主動聯繫他,後來他有回覆我訊息,我就主動跟他說很抱歉那時突然打給他,覺得自己過於唐突。
他說他有嚇到,很驚訝我還留著他電話,我打來時他一瞬間詞窮了,所以不知道跟我聊什麼,但我感覺他好像也不想深聊這個話題,一下子就轉話題,所以我覺得打電話這件事在當下真的有嚇到他。
後來過了三五天,因為某種原因,我得知了他把我的號碼儲存到手機,而且,在存電話沒幾天後,他就主動撥電話給我,不過我沒接到,事後因為在忙,我也沒有回撥回去。(後來他跟我說,那天打給我是因為他剛好下來我所在的城市工作,想要找我)
又過了幾天,我發現他fb把我封鎖了,但他封鎖後隔一天卻還打電話給我。不過我那時忘了問他為何封鎖我,從那天起他沒有再傳訊息給我,我們也沒有再聯繫。
我那時想可能他覺得我打擾到他生活了,也沒有什麼理由非聯繫不可,時間就這樣過了半年多,在一月中,他突然把我解封,傳fb訊息給我,問我最近過得如何?
我就想這個人到底想幹嘛,不是都封鎖我了?結果他跟我說,是他老婆封鎖的,而且他老婆還把一堆他女生朋友都封鎖了,說他不是故意封鎖我的,還跟我訴苦了一些他家裡的事,說很不快樂、很累什麼的,我就安慰他,說經營婚姻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之後每隔幾天他就會傳訊息給我,聊聊天、說說工作的事,1月底時還主動打電話給我,不過我沒接到,後來他說他剛好來我住的城市玩,想來找我,但因為我已經開工上班,所以無法與他見面。
後來,因為他從2月中到2月底都出差到外縣市工作,他從外縣市回台北,會經過我住的縣市,他在工作完回台北的那天,還打電話給我,不過我睡著了又沒接到。(現在覺得我們真的有緣無份,能打這麼多次電話都沒接到也是很神)
2月底我有跟他說,我連假四天會回台北,後來他問我回台北在忙什麼,我跟他說沒做什麼,在家裡看電視劇後,他就已讀沒回到現在了。
(現在心裡覺得,他是不是把我當暖暖包,一個人在外縣市工作,沒妻兒陪在身邊,才想找我聊天,回台北後就音訊全無…)
可是有時候,又覺得他跟我說的一些話,好像就是因為找不到人訴苦才跟我說,也覺得他跟我講的某些話,不是會對一般朋友說的,想知道,我在他心裡,是否是一個特別的存在?(無法跟他在一起,至少,希望我在他心裡是特別的存在)

出生年月日時:1991/4/24

問題:1.我對他來說,是特別的人嗎?
牌組:錢五正 杖王正 錢九逆 太陽正 杯十正

問題2:三個月內,我們是否有機會見面?
錢六正 教宗逆 杖九正 正義逆 死神逆

問題3:主動傳訊息給他還是靜靜等待他傳訊息哪個比較好?
主動傳訊息:惡魔逆 杯五逆 杯十正 杖九正 錢騎逆
靜靜等待:劍三正 錢九逆 錢王正 杯七逆 錢十正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麻煩SMALLQ老師了,老師辛苦了,謝謝,
7:52 a.m., Monday March 13

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SmallQ公司有點忙因此沒時間解牌,希望現在回覆還來得及~

關於問題一,代表對方的牌是一種放棄不主動追求的心態,不過就您對對方而言,算是知己之類的朋友哦。換句話說您對對方來說是一個特別的人,這件事情是十分肯定的。不過這種「特別」可說不上是感情情侶方面的感覺哦。事實上從牌面上可以看到朋友方面的溝通您們雙方已經到達一個頂點了,基本上是屬於無話不聊的狀態,但也就僅此於友誼這部份了。就客觀上從您的描術即可知道對方就是把您呼之即來揮之即去的樣子也可以說明此點。

牌組二之中看似欠缺行動力,惟若見面的話大抵會有帶來傷害或是吃上官司惹上麻煩之類的意思。在這種情況下SmallQ看起來最好不要見面方為上策。

最後的問題三之中雖然兩個牌組都不佳,主動傳訊息是可以得到回應的,但回應也是蜻蜓點水般地點點回幾句而已。此外還有一種東窗事發,對於對方配偶來說「曖昧」這事跡敗露的可能。反之,若是靜靜等待的話對方大概如同錢幣國王那樣坐著一動也不動而沒有回應吧。哪個選擇好的話SmallQ沒辦法幫您做決定,一切就看您囉。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