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74 是否要繼續等待他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Huei Syuan Gao

背景介紹:
和他大約是在兩年半前左右透過網路認識,但認識後兩三個月她因為交了管比較嚴的女友,導致所有聯絡方式都被封鎖(Line、FB等)。直到去年2016/10/4因為都有在玩同一款線上遊戲又開始有互動,對方先與我聊天搭話的。
從那天開始,除了他女友去找她的日子外每天都會和我聊天(男生在新竹上班,女桃園上班),也幾乎都會視訊,一聊都是兩三小時 起跳,持續到2016/12左右他告訴我當時(兩年半前)也對我有好感,只是當時我剛分手所以他並沒有說。到了今年2/14情人節那天,原本很開心地吃飯,直到他離開要回去時,我自己實在忍不住和他說甚麼時候才會結束這樣的關係,他就傳了一大段話給我,主要重點是「如果未來哪天我依然單身,能不能再給他一次機會。」而那天過後就沒有再聯絡。但是過沒幾天,他還是主動密我了,我們也互相承諾再也不離開對方。
之前他和我提過,他覺得他們之前只是在等誰先說分手、他覺得越來越累,因為女生容易爭吵,並把分手掛嘴邊講。3/10那天晚上他女友會去找他所以我們要暫時不能聯絡,當時一個衝動,問了「你應該還是愛她的吧?」他回「……嗯啊」,我自己是不和有女友的人有過多的聯絡,但是當我發現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對方也說愛我,之後當兵完要一起住等等的,讓我真的很疑惑…
因為他我不再去認識新的異性,也直接和對我有好感的男生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現在真的不曉得繼續等待是否能再一起…
出生年月日 : 1996年1月11日 沒記錯是子時
問題 : 他和我是否最後能在一起?
排組 : 劍6逆位、劍5正位、杖9正位、錢5逆位、惡魔正位
12:55 p.m., Sunday March 12

您好,

 

此牌組欠缺情感方面的互動,再從客觀上來說欠緣分、不易有交集。而您也沒有特別強的意志力一定要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因此只要有小小誤會就導致猜忌而分開。

此外,雖無明顯能夠深入交流的牌,但這不代表短期來看對方並不會想冷落您。事實上SmallQ認為對方只是想滿足生理上的需求啦,因此要當個炮友應該不是難事。不過請您千萬記得不要太投入於感情之中囉。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