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73 共同朋友多的男同學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aSa

背景介紹:最近不知道為何,一次和同學們出去玩之後,就開始在意一位男同學,平常不算常聊天,但因為共同朋友多,也就是他跟我在同一”群”,我們平常多多少少有些相聚。
我有點好奇他對我的感覺。最近要找打工,剛好跟他聊到,他有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公司上班。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試試看。
出生年月日時:1994年10月10號早10:43

問題:1.他有喜歡我嗎?
牌組:劍4逆位 錢1正位 節制逆位 星星逆位 杖8逆位
問題:2.有機會交往嗎?未來三個月
杖2逆位 劍1正位 杯騎逆位 杯4正位 杯1逆位
問題:3.我適合去他們公司打工嗎?最近一個月
杖1正位 教宗逆位 錢7逆位 杯9逆位 杖2逆位
謝謝老師
2:41 p.m., Monday March 6

您好,

關於對方心態的問題,從牌面上看起來有一定情意,但對方沒有想要積極與您拉近距離的意思。另一方面對方之所以會試著與您親近,大概是因為對方現在感情方面屬於空窗期,一種聊勝於無、沒魚蝦也好的意思。因此SmallQ覺得您若不在意對方是否完全投入於這段感情的經營的話,那就試試看也無妨。

而關於未來是否有機會交往的牌面看起來感情方面能有成長或是突破,不過是因為未盡熟慮後一時衝動的行為。客觀來看有女生自己送上門來不收下來的話就禽獸不如(?)了。是故,這種關係早晚會因為莫名的小事爆發衝突而使感情結消,您自己斟酌斟酌吧。

打工的問題此牌組看起來賺不到什麼錢,不過SmallQ認為您去那公司打工應該沒有要賺錢的意思,關於雙方感情的部份反而會導致吵架或是爭執。另一方面工作起來也不會讓人開心,基面上是有害而無一利,SmallQ不覺得是很適合的選擇。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