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一週運勢 2017/03/12~2017/03/18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占卜方式是隨機想一個0~9的數字就可以囉~

1387b7f1-3405-41c8-a184-6cce9d5e8377

=============本文開始防雷分隔線=============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0或是9,那您抽到的牌是
杖六正位、錢五正位、教皇正位、杯十正位、杯二正位
元素結構:水旺土旺有火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運勢相當不錯。只是內在心境十分自在放鬆,外在表現有伴?或其他對象者感情可望持續加溫。生活相當穩定,雖然不會有什麼變化但平順地渡過也是幸福的事情呢。順道一提,社交方面也許能認識不錯的新朋友,不然就是能和舊朋友敘敘舊增近情誼。
近期您身邊家人與朋友熱意幫你分憂解勞的,若有任何困難請向他們開口應可得到不錯結果。SmallQ請您記得受到幫助時要讓對方知道您的感謝,並且在對方有需要幫助的時候也伸出您的援手哦。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1或是8,那您抽到的牌是
杖五正位、杖四正位、杯四正位、杯侍逆位、錢六正位
元素結構:火強有水有土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遇到困難事務只要肯靜下心來思考便可化解或遇到貴人相助;另一方面這陣子亦有社交、認識新朋友的機會。此外順道一提,心情慵懶放鬆,有桃花(不分好壞請仔細判斷)的機會。或許可能過於陳悶但若能趁機休息放鬆一下也不是壞事一件。
最近除較沒行動力外,特別是在學習、計劃等這些需要開創性的事物上。但換另一個角度來講,在休息時回顧之前所做的事或整理一下心得筆記等,SmallQ認為在某種程度上對未來發展也是很有幫助的。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2或是7,那您抽到的牌是
劍王逆位、劍十正位、劍三正位、劍九正位、杯三正位
元素結構:風強有水有土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的主要困境是找不大到方向,內心常有不安,也容易迷惘,作決策時看似精明,卻會在關鍵的地方犯錯受欺。此外最後較不明顯的是,懶洋洋的什麼事情都不太想做,心情也較平常低迷。生活陳悶,容易無意間就亂花錢。
近期理智與一般平時的您比起來較為低迷,因此不論是什麼事情,在開始行動之前請經過反復考慮,然後再去執行。此外,如果有機會認識桃花的話也請仔細觀察,畢竟SmallQ以為爛桃花還是儘量不要招惹為妙吧。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3或是6,那您抽到的牌是
愚者逆位、杖二正位、錢七正位、劍八正位、錢一正位
元素結構:土強有火有風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的主要困境在於財務上捉襟見肘,還易莫名破財,生活上也容易陷入進退不得的膠著狀況。此外最後較不明顯的是,有點人際上的問題,恐與朋友或他人衝突口舌。
值得特別注意的事情是,最近不會有什麼新的人、事或物發生,正所謂舊的不去新的不來,SmallQ覺得把手邊堆積如山的任務先處理完畢後,桃花或事情自然會從天上掉下來的。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4或是5,那您抽到的牌是
杖十正位、杖三正位、女教皇正位、杯五正位、杯七正位
元素結構:水強火旺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心情難得可以平靜放鬆,或是自我學習成長;另一方面這陣子好的桃花運或是朋友之間交流亦會較平時多一些。此外工作方面略為辛苦,或是接到新的任務,不過這陣子動力十足耐心執行即可順利完成。
最近的您應該是較為被動或是懶洋洋的感覺,雖然沒生病,但總覺得疲勞或全身酸痛的。若沒有特別重要的事,乘機休息也不失為一個方案。SmallQ建議您多運動進而分祕腦內啡,讓身體感到幸福哦。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