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72 最近有好感的小男生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essie

背景介紹:前陣子工作的緣份下認識了一個比自己小大概兩歲的小男生,本來和對方沒什麼瓜葛,直到有天因體檢交換了通訊軟體後來開始聊天,中間發生很多事,最近才開始公開的表示好感,但不知道為什麼對方已經呈現不想理我的狀態…
出生年月日1997/3/17早上9:00
問題1:我和他還會有緣份嗎?
牌組:杯騎正位 杖5正位 劍7正位 錢10正位 月亮正位
問題2:他對我是什麼感覺?
牌組:杯3逆位 杯9正位 杖3逆位 死神逆位 杖6逆位
問題3:他什麼時候會主動密我?
牌組:錢5逆位 魔術師正位 杖2逆位 錢4逆位 月亮逆位
謝謝老師:)
4:50 a.m., Monday March 6

您好,

首先關於問題三這種關於他人私事這類題目問卜者自己不能驗證所以也不會反饋。因而占卜師也就無法透過經驗來得知準確度。畢竟塔羅牌解牌方法是看牌面上的徵兆來處理,所以只要是問卜者自己也無法驗證的問題,占卜者即不能對應出牌面上的徵兆。

次查觀於緣份之牌組,牌面上表示雙方有一定情意不過欠缺發展性。因此頂多處於朋友關係就很難更進一步發展了。此外雙方互動來看您是較於被動的一方,而對方也沒有什麼想要主動的意圖,再加上關於對方心態的問題有一種吵架或是被得罪到的感覺,再不然就是與對方的前任相比您有某些地方顯著比不上,因而對方也沒有很積極的意思。

客觀來說對方已經是不想理您的狀態也看得出這點吧,就算有什麼互動大抵來說也只是打發時間而已。SmallQ覺得如果想要有所謂的緣份的話靠對方聯繫您應該是沒什麼機會的啦,如果您不願意積極一點的話恐難以撐下去。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