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69 交友網站認識的朋友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wakamoto

老師您好,想詢問的是關於感情的問題。
背景介紹:
和他是在交友網站上認識的,至今已認識約三個月,平均一週見一次,大概就是一起作菜吃飯聊天在家看個電影偶爾會去外面走走。因為他工作很忙,我本身也在忙而且幾個月後就要搬離所在的城市了,所以他一開始就知道我們如果真的交往的話會變成遠距離。他希望我們之間就只是輕鬆的來往,不要給我們的關係貼標籤,不希望彼此給對方太多的要求或必須遵守什麼義務,也不希望對彼此有太多的期待最後導致失望。我們蠻談的來的,他就像是我情緒波動上的支援,他也說過他喜歡我的人格特質,而我在他身邊就算不說話也可以很放鬆很愜意。他還說他現在除了固定跟我約會外,沒有跟其他女生約會,因為他把心力都放在工作上,可是他不會禁止我跟別的男生約會。我是蠻認同他因為未來遠距離而不想開始一段感情的想法,但隨著我離開這座城市的日子越來越近,我漸漸的開始在意我們的關係,開始期待他會改變最一開始的想法,開始思考我們未來有沒有任何可能性。
出生年月日:1983年11月4日
問題:我和XXX之間的關係會如何發展?
牌組:杯8正位 杯1正位 劍3正位 杖6正位 杖騎正位
先謝謝老師了!
1:03 a.m., Thursday March 2

您好,

由此牌面可知,短時間內看起來能夠有穩定的發展,此外雙方也對對方有一定的情意。不過雙方的互動來說大概以您較為主動一些才有拉近雙方關係的機會。

對方工作很忙這應該不是藉口,事實上對方應該真的是因為很忙而較為被動。所以也不易對您產生信賴感。更何況對方現在連想不想找另一半都很難講呢。SmallQ建議您實際接觸對方看看,在變成遠距離之前還沒成效就算了吧,一但便成遠距離關係就更沒機會變得親近了。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