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68 一見鍾情的耀眼對象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Mimi7936

老師您好,關於感情的問題,先謝謝您能為我解惑!
背景介紹:和他是在逛街時認識的,我對他是一見鍾情,他是非常耀眼的人。那陣子對工作及生活感到煩悶,但只要和他相處,就會有種被治癒的感覺,讓我重拾對工作的熱情。
出生年月日時:1990年3月6號晚上9點

問題1:想問未來三個月內和他會有進一步的感情進展嗎?
牌組:吊人正位 月亮正位 杯9正位 錢公主逆位 錢8逆位
問題2:請問他對我的感覺如何呢?
牌組:錢3正位 錢7逆位 杯3逆位 錢4逆位 錢后正位
問題3:我和他適合嗎?
牌組:錢騎逆位 杯4正位 女教皇逆位 劍后正位 教宗逆位

1:52 p.m., Tuesday Feb. 28

您好,

首先牌組一張元素為水/水/水/風/風,代表感情的水元素遇上了與壓力或是距離相關的風元素,自然很難說是能夠進一步發展。此外,代表結果的逆位牌組裡表示不想您主動去與對方聯繫,因此時間一久對方也是會累的。

而問題二中代表結果的逆位牌組裡出現了聖杯三也很明顯看的出來對方也是正在互相打量當中,沒有特別想執著與您們之間的關係,因此很難說好感如何。不過從錢幣三和錢幣皇后這兩張牌看起來對方是有想要拉近雙方之間的距離哦,畢竟現在客觀上看起來兩個人還滿陌生的,總是要先拉近關係才知道是否合得來吧。

而最後的問題以風元素為主,表示如果深入了解後反而會充滿著傷害感,此外聖杯四和寶劍皇后又是十分被動的牌啊(連三組牌都顯示您比較被動),是故SmallQ覺得不能撐下去的話就遲早放棄吧。此外,牌面上想維持現況的意圖挺強,大概是一時孤單寂寞覺得冷想找人陪陪,如果不改變心態的話本來就不容易發展成感情。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