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67 三年前認識的心儀對象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duamhung

老師您好
事情背景:三年前業務上認識的一位女生,當下自己心儀,但想條件好的她,應該早就名花有主。即便當時有頗頻繁的互動,也沒更進一步和她熟識。ㄧ年之後就逐漸沒有往來。去年再次遇到,自己的訝異,似乎不小心表現出來,也讓她感覺到。那種意外再相遇的歡喜,忘了隱藏?或者說自己也被自己當下反應給嚇到。
意外意識到自己其實還在意她。
但錯過過去好的機會和她熟識,現在反而怕造成她困擾
生日:1981年8月23日
問題ㄧ:她現在是否還是單身?
牌組:世界正位、杖公主正位、劍8正位、錢9正位、劍5逆位
問題二:是否有機會和她熟識互動ㄧ起?
牌組:劍6逆位、杯7逆位、錢1正位、杯8逆位、錢9正位
感謝先
5:55 p.m., Friday Feb. 17

您好,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忙所以現在才開始回答您的問題

關於問題一這種關於他人私事這類題目問卜者自己不能驗證所以也不會反饋。因而占卜師也就無法透過經驗來得知準確度。畢竟塔羅牌解牌方法是看牌面上的徵兆來處理,所以只要是問卜者自己也無法驗證的問題,占卜者即不能對應出牌面上的徵兆。簡單的說就是沒辦法占卜囉。

而問題二之元素分別為土/火/土/火/土,土元素和火元素強表示工作或是普通社交關係,相當來說獨缺水元素也暗示著感情是沒有什麼進步的空間。此外此牌組中全為數字牌,其中正中間的錢幣一之牌義則是指您一開始想要發展什麼事情(以您的問題來說就是感情囉)便寸步難行,以致於您沒辦法展開行動。

總而言之,SmallQ覺得客觀來說從您的描述來看感覺雙方根本就不是很熟的樣子,因此現在看起來能變成普通朋友就誠屬不易了,感情的發展就不要想太多啦。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